想想去年這個時間

我在國外

正忙這體驗新生活

現在呢

我在上班ㄝ~~~……

好想要在回去喔

哪種生活真的很悠閒

不用去想太多事情

就只要做好學生的本分就好了

雖然學生是要考試(我討厭考試)

可是這樣在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學到東西(但我還是不愛考試)哈哈

今天上班前

剛好看到雪梨的跨年煙火

我就好開心喔

因為去年我在雪梨看煙火喔

現在所有思緒都漂回到1年前了

想想在雪梨的點點滴滴

好開心~~~

有機會~等我存夠錢

我會在去一次的

會的~~我會在去的

等我~~~~雪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