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今年時間過的特別快

尤其是在雪梨回來後

在雪梨時覺得8個月

說長不長,但說短也不短

但是呢~再我回台灣踏上台灣時

我盡然在想

我去雪梨是夢還是現實

因為回到台灣後

一切都是哪麼的自然

彷彿我都沒有出過國似的

還好有照片可以證明我出國過呢(哈哈哈)

說真的

從雪梨回來後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我回來已經有4個月了ㄝ

4個月ㄝ~~~

一直都覺得我才剛回來沒有多久

沒想到4個月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

真的忍不住想說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也不是很想要相信真的回來有4個月了

而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同時也是2007年得第一天

還是希望新年有新希望拉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