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久好久沒有和這群朋友出遊了(出桃園縣)
但我常和這群朋友出去吃飯等等之類的
選好的日期:2007/1/19
有阿榜 /曾龍 /小魚/小羅和我
那天一早起床看著外面的天氣
給它很失望~因為下著毛毛細雨
 當然這次的行程是風雨無阻的囉~
不過還好到目的地時雨也慢慢的停了
老天真的是給了面子~
哈哈哈~
我們有去雪霸國家公園參觀參觀~
然後到泰安鄉所謂的洗水坑豆腐街~
我到哪才知道這裡的豆腐小有名氣呢
當然我們就去試吃囉~~~~試吃了"手工豆腐"
恩~~~我是覺得還好啦~或許別人可能會覺得很好吃吧
我們大家吃飽了在附近走走逛逛也是個還ok的某條街~
 
然後開始往山上去尋找雪霸高山黑金剛~
但因為今天霧氣重整個山霧矇矇的~
感覺很美~~霧濛濛的讓人覺得很有感覺~哈哈哈
開車開了陣子終於看到了目的地了(有點小遠~也太山裡了啦)
不過草莓~還真有點給它讚"超大的大草莓"~(很甜喔)
 
我們就開始著裝"準備下海"和大草莓做親密接觸囉~嘿嘿
不用一下子大家都滿載而歸高興的上岸~
和老闆說再見之後我們就去大湖酒莊
到大湖酒莊時不知不覺就買了一推吃的(都是草莓口味)嘿嘿
我還吃了當地的草莓香腸和草莓貢丸~
草莓香腸還不難吃拉~~~口素阿~~草莓貢丸不怎麼好吃ㄝ(味道小小的給他有點&^%*$)
離開酒莊後順著回家的路慢慢的回程囉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也辛苦開車的司機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