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燈泡3/22號是總統大選之日
當然我們四位小女子都是投完票才出門囉    
我呢~與我的好朋友們相約在台中一日遊汽車   第一站鼎王吃麻辣鍋啦~~~哈哈哈
其實我是第一次吃鼎王 我覺得還不錯吃 但朋友說他之前吃過的比較好吃 .....
接下來我們去吃優葛也不錯吃陸陸續續還吃了雞腳凍還有去逛逢甲夜市也去了東海大學.......
進去了東海大學一定要去它的教堂囉~~~~~~~~學校裡有教堂真的很棒ㄝ...
也有去科博館我們看了立體劇場地依各想法就是下次有機會可以帶我姪子她們來哈哈........
希望下次還能快點見面
期待下次的見面之旅了
成員:mina,queena,christine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