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應該要開開心新的出國的
但是因為前幾天去看牙齒回家時不小心給她發生了小小的車禍
害我今天沒有辦法去泰國玩
我一直都很想去了說!!!!!
行李我都打包好了
一開始我一直認為我可以去
因為腳不會很痛也不會很腫
沒有想到要出國的前一天
腳竟然開始腫
真的是很討厭ㄝ
到要出國的當天早上腳也是腫腫的
腫到快要連我的夾腳拖鞋都快穿不下
哀.......只好放棄出國了
但是怎麼會這樣嘞
哀..............
我的腳開始腫的時候我媽就說
妹~妳腳這樣還可以出國嗎???
我說可以阿 為什麼會不可以
結果就不行出國拉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很想去
現在就祈禱還有下次囉
現在阿 我一定會小心一點 讓腳快點好
腳這樣真的很不方便
洗澡阿,上下樓阿,就是不喜歡拉
寫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些啥了 哈哈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