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好久沒有上網拉
時間過好快喔
不知不覺一個月又要過了
我又要考試拉
下各星期一
好怕自己考不好喔
我好想大家喔
我的英文有進步
可進步的很慢
想想再過一陣子我就要回台灣
如果英文沒有學好怎麼辦呢?????
I WORRY MY ENGLISH
because  english .........
嘿嘿..................
If I have free time I will writing again
 
I hope my englsh get progress
 
 
其實有好多是想要說想要PO上來
可是沒有太多的時間
因為我門沒有網路沒有電話
我們最近都用學校的網路
打電話回家都用公共電話
所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