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收到一個禮物

這個禮物讓我surprise

雖然我很早前我就知道我會有這個禮物

但哪天收到時,心理還是暖烘烘的~~(又驚有喜的~好害羞喔)

我呆了一下 後來看寄件人我就知道這是個surprise

超開心的

我收到的禮物是隻SNOOPY

超大隻的  應該有超過100公分吧(我想拉)

當我收到時,我家姪子也在,他就說

姑姑:這支SNOOPY給我好嗎

我當然說不好啦 因為我最喜歡的SNOOPY

後來幾天我就發現他會到我房間去看那隻SNOOPY

我知道他想要,可這是我的禮物ㄝ

改天在買隻小隻的給他好了

……..就這樣拉  改天在買小隻的給他好了

最後還是想說~~~~~謝謝囉

~~~~小女子親一個~~\*(>s<)*/~~\(^u^)/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