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哪天,我真的很感動,也哭到不行

不過還是很謝謝我那群好朋友們

沒有她們我想我不可能會有這麼一個樣子的生日經驗

其實哪天有好多話要對她們說

可是我當時就是說不出來

眼淚一直流個不停(討厭拉)

腦筋裡也是呈現一片空白

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說什麼

所以我現在跟大家說我好愛她們喔

(當時就應該要說的,不好意思拖到現在喔!!!!)

也祝我們大家都幸福喔和我們大家的夢想都可以實現!!!!!

 

 

                                              PS:雖然有好多好多話想說,卻又不知從何說起,只能說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