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聽到這首歌
但是不知道是誰唱的
昨天剛好又在廣播中聽到這首歌
馬上去網路上查
嘿嘿 ~~~~~~剛好讓我查到啦~~~哈哈哈


Gomenasai 對不起      TATU八分音符
What I thought wasn’t mine 我的腦袋裡不是我的想法
In the light 燈光下
Was one of a kind, 看見絕無僅有
A precious pearl 珍貴的珍珠

When I wanted to cry 想哭的時候
I couldn’t 'cause I 不能哭出來
Wasn’t allowed 因為眼淚是不被允許的

Gomen nasai for everything 對不起 我的一言一行
Gomen nasai, I know I let you down 對不起 我讓你失望了
Gomen nasai till the end 對不起 直到最後
I never needed a friend 我從來不曾像現在
Like I do now 這麼的需要朋友

What I thought wasn't all 我腦袋裡的想法不是全部
So innocent 天真的是
Was a delicate doll 易碎的
Of porcelain 陶瓷娃娃

When I wanted to call you 當我想打電話給你
And ask you for help 請求你的幫忙
I stopped myself 我卻開不了口

Gomen nasai for everything 對不起 我的一言一行
Gomen nasai, I know I let you down 對不起 我讓你失望了
Gomen nasai till the end 對不起 直到最後
I never needed a friend 我從來不曾像現在
Like I do now 這麼的需要朋友

What I thought was a dream 我的想法不過是一場夢
A mirage 海市蜃樓
Was as real as it seemed 看起來
A privilege 竟特別的真實

When I wanted to tell you 當我想告訴你
I made a mistake 我犯了錯
I walked away 我開不了口

Gomen nasai, for everything 對不起 我的一言一行
Gomen nasai, Gomen nasai, 對不起 對不起
I never needed a friend, 我從來不曾像現在
Like I do now 這麼的需要朋友

Gomen nasai, I let you down 對不起 我讓你失望了
Gomen nasai, Gomen nasai, 對不起 對不起
Gomen nasai till the end 對不起 直到最後
I never needed a friend 我從來不曾像現在
Like I do now 這麼的需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