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和mina去香港玩
我們這次去最主要的就是和可愛的momoco見面 
然後就是吃啦~~~~嘿嘿(我愛吃ㄚ)
這三天的行程都是走~~累死我了~~可是阿有吃到好吃的東西在累我都甘願~呵呵
去香港的第一天  颱風就進來台灣拉 還在想說颱風會不會到香港來說 沒想到我們要哪開香港的哪天也是剛好碰到颱風 很驚險ㄝ~~嘿嘿
到香港後momoco帶我們去逛了好多地方
但要說去哪裡呢--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就是他帶我去哪裡我就去哪裡~只要好吃好玩就好啦(我很容易滿足的~嘻嘻)
不過當我要離香港是好捨不的喔~~捨不得momoco
跟momoco說好了~~她下次會來台灣玩的
雖然她台灣來的很多次
反正還是很希望她再來玩~~momoco我好想妳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