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ㄚ
我不怎嚜愛穿裙子,不過也不是到完全不穿的地步
只是穿裙子很麻煩而已
我愛穿褲子勝過裙子
但我看到漂亮的裙子又會想買(哈哈哈)很矛盾ㄝ
當我看到漂亮的裙子時
我總覺得哪件裙子在跟我說~~~~~快來買我ㄚ(嘿嘿嘿~因該是自己想買吧)
看到漂亮的東西總是想買回家放,當然裙子也不例外
有時候真的會買各幾見自己應該不會穿到的衣服或裙子
但當下真的像著魔似的一定要買到才甘願ㄝ(呵呵)
會提到裙子是因為這幾天回總公司作帳
都要穿裙子,不曉的為什麼,以前去還不用ㄝ,這兩個月才開始的
我的裙子就很少ㄚ
就哪幾件,有些太短還不可以穿,我哪知道太短不型穿ㄚ
不過我會再挑一些長一點的拉~放心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