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妳有想過妳以後會是怎麼樣嗎
有變的更成熟嗎
日子有跟妳想的一樣嗎
以前夢想又是什麼??有實現嗎
現在的我27歲了
現在的生活說過的很好也還OK
但說過的不好也沒有那麼遭  呵呵 我在寫啥阿 哈
只是人生有太多不可預測的事情
人常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不是嗎
 
而現在我寫了一封信要給未來三十歲的我
 
Dear Future Me, 
呵呵    現在的妳過的如何呢??
該去,想去的地方都去了嗎
希望妳都做到了
那工作上呢
有換工作嗎??
還是一樣在原本的工作呢?
有升遷嗎
薪水有變嗎
結婚了嗎
還有阿~~~~
在27歲時的自己一直吵著說要買房子
有買到吧  (有有有)~嘿嘿
既然買了房子
那存款呢?   哈~~~~~
我想應該不是很多囉 ~~~ (因為畢竟都買了房子阿)
不過我想一定還有一些的 哈哈哈
我要對妳有信心
 
就這樣囉
要幸福快樂喔
27歲的淑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