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號我上早班
在我要下班時接到一通電話行動電話
是我爸發生車禍汽車(時間:下午2-3點)
那時我整個人呆住
也很傷心難過傷心(心裡還想著誰敢撞我爸不想活了嗎_)
馬上問我弟"爸有怎麼樣嗎"
他說他也不清楚,只知道送長庚醫院,叔叔有跟著去
等晚點接到叔叔的電話
他說我爸手斷了,我說那還有怎麼樣嗎
叔叔說其他就還好,就是一些擦傷
但是開刀竟然要等到7/3號才能開ㄝ
我覺得好久喔,但是醫生說手如果沒有消腫的話不能開刀
今天我去看我爸
一下子覺得他突然老了好多,才覺得他真的老了
從前在家都不會覺得他老了,一直覺得他還很年輕
因為他跟我一樣很會跑來跑去(出去玩-交際應酬)
那時看到他真的差點哭出來
現在想到那各畫面還是很想哭
稍微跟爸聊了一下
爸說那天被車撞不覺得怎麼樣
今天開始全身上下都有痠痛
我就跟他說那要記得跟醫生說那裡不舒服喔
爸就說好
聊完後就去上班
但是這幾天上班魂都不在身上
都在醫院想著我家的老大--呵
希望他能快快好
雖然他一直說沒有怎麼樣
不要一直到醫院來
但我就是忍不住ㄚ
又很怕會有什麼後遺症
一直跟他說有什麼不舒服要跟醫生說喔
因為他被撞到的時候
整個人事呈現昏迷狀態
大約過了一陣子才醒過來
所以我超緊張的
還是要跟我最愛的爸爸說
不是我囉唆
是真的 自己的身體要顧好
不然我會很擔心喔
愛你的女兒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