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和朋友們去了一趟清境

也帶了軒去(我的小侄子) 

想說只有兩天一夜也沒有去一些遊樂場所,所以就帶軒去了

一共三台車,我的車和MINA的車還有他朋友的車

一共12人加一位小朋友 呵呵

P_091P_094

其實這次的清境之旅

原本只有MINA她們自己要去(他的高中同學)

是我們硬要跟去的 嘿嘿!!!!害羞

清境我們還滿常去的

但是沒有在夏天去過

清境真的是很好的避暑勝地喔

完全不熱還可以說是冷呢

真的

晚上真的是有給它冷到說

也沒有想到夏天的清境晚上可以這的的...........涼

還好我有帶到我的小外套出門

不然我真的會馬上買件外套來穿

不管好不好看......真的

好啦 .......廢話寫了一堆

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寫到重點

也不重要啦..........我開心就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