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變化真的很快...快到讓人嚇到.....
那天我再上班時,跟同事在幫一對老夫妻在做C/I的動作
那位太太的表情看起來很傷心.........
因為之前她們有來問過休息的房價怎麼算
那時來問時還有說有笑心情很好......
可是怎麼一回來後...就變了
後來太太就說........我兒子被殺了.....
我和同事聽到時.....當場有傻一下子....
也很傷心......(外國真的很危險).......
讓這對夫妻進房後,一切也還好.....
但過了不就......我想太太的心情一定很傷心
因為她開始大吼大叫.......隨後我們就通知航空人員過來看一下
之後再由同事的陪同下讓她們到太太的房間去......
去到時......同事說太太撲到她懷裡說.....My son is good man......重複說了幾次
讓人很心酸...真的
我跟我同事說..這如果是我去的話...
我當場會跟太太一起哭.......因為我很怕看到人哭....
事後醫生也有來看...
給他開些鎮定劑就好很多了
太太的先生很OK(我想他心裡一定也很傷心)
除了太太精神上較不穩定外....大致上都很OK
不過她們是要撘當天晚上的飛機....但是因考量太太的精神....
改她隔天的班機離開....
 
 
我只能說人生真的很難預測妳下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要時時的對家人,朋友,愛人說
我喜歡妳............不要在悶在心理不說了
不說.....妳知道你還有機會說嗎????
所以我從現在起我會好好和家人好好相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