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又無聲無息的流逝了
一年又這樣過了
我有多久沒有來更新我的部落閣了
兩個多月了
每次想到要來寫說
我去了哪裡玩
作了哪些事情
但是我都很懶的寫
我承認我是很懶惰的人
腦中明明就想說我等一下要寫說我去日本玩的心得
但是呢??
在電腦前我就會發呆一下
看看朋友的部落閣
然後就想說要來寫心得了
但是呢~~我的懶惰蟲就出來啦
想說下次再寫好了
時間就一直托
到現在還是沒有寫
只能說日本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阿
我愛日本
我還要再去玩
從日本回來之後發生了好多事情
讓我最驚訝的就是
"妳"了
不過不管怎麼樣
我永遠都是在你這邊的
永遠都支持妳
只要妳過的幸福最重要
雖然我愛跟他爭吵(誰叫他要把你搶走)
到現在每次想說不要跟他吵
但是呢
呵呵~~~~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